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创证券推票翻车门主角“星期六”暴跌超6%

2020年02月20日 10:06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20日消息,星期六早盘大幅低开,截至发稿,股价跌6%。

  缘于并购了MCN头部企业遥望网络,女鞋厂商星期六化身A股网红概念龙头,股价暴涨。  

  一份录音显示,华创证券于2月19日举行的一场围绕MCN行业的电话会闹出了大乌龙。据悉,华创证券找来一位自称是遥望网络的专家,并由该专家在会上分享了一系列数据。而会中,遥望网络董秘马超突然现身,当众拆穿该专家并非遥望网络的人员,实为“假专家”。一场专业的研究电话会议,最终在华创证券一位分析师的连连道歉声中结束。更为让人吃惊的是,这似乎已经是该分析师第二次闹下这样的乌龙。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华创证券推票翻车门主角“星期六”暴跌超6%

2020-02-20 10:06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