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电电机:第三大股东王建凯拟减持股份4.6%

2020年02月19日 08:3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9日讯 昨晚,中电电机(603988.SH)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2月17日收到股东王建凯的《关于拟减持中电电机股份的告知函》,王建凯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或两者相结合的方式减持所持有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084.86万股(减持股份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4.6125%)。

  王建凯此次减持原因为个人资金需要。截至本公告日,王建凯持有公司4339.4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45%。上述股份来源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取得的股份以及发行上市后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取得的股份,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值得注意的是,王建凯与中电电机第一大股东王建裕为一致行动人。王建裕持有公司529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50%。王建裕、王建凯合计持有9631.4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95%。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电电机:第三大股东王建凯拟减持股份4.6%

2020-02-19 08: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