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A股市场已基本回归常态化运行

2020年02月15日 11:2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5日讯 今日,国务院举行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在发布会上表示,A股开市以来,经受住了疫情冲击的严峻考验,目前市场已经基本回归常态化运行。

  阎庆民表示,关于股市开市时间安排,市场一度讨论较多。证监会充分听取了各方面意见,经过综合评估、权衡利弊,决定2月3日正常开市。这是对市场规律和交易规则的尊重,也体现了监管者的使命和担当。

  他表示,A股开市以来,市场自我调节功能有效发挥,投资者交易顺畅,市场预期总体趋稳,体现了各部门政策协调和工作协同的效果。A股市场经受住了疫情冲击的严峻考验,目前市场已经基本回归常态化运行。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证监会副主席阎庆民:A股市场已基本回归常态化运行

2020-02-15 11: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