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大证券:长线资金当下仍可继续买进

2020年02月10日 07:36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赵中昊

  中证网讯(记者 赵中昊)光大证券策略团队2月9日发布研报表示,对于市场而言,不建议短期交易性资金再度博弈。中期看,光大证券认为,虽然短期餐饮旅游、交运甚至是整个服务业受到影响,但2018年社消中网购占比已提升至25%,这使得日常消费受到的冲击有望减少。

  光大证券认为,长期经济增长趋势不会因冲击而中断,对于市场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长线资金当下仍可继续买进。

  配置上,光大证券认为,短期可继续重点关注受冲击影响相对较小的行业。从细分板块上看,短期关注抗病毒等相关的领域,同时互联网经济在消费领域全面兴起,有助于一定程度上降低隔离等对日常消费造成的冲击,建议关注网上零售、游戏与视频等在线消费。TMT方面,传媒、计算机和通信等行业受到影响较小,而且当前在线办公和会议需求增加,可能成为推动行业中长期发展的契机。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光大证券:长线资金当下仍可继续买进

2020-02-10 07:36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