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大指数高开沪指涨0.16% 新能源汽车概念活跃

2020年01月14日 09:2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今日开盘,沪指报3120.67点,涨0.16%;深成指报11074.89点,涨0.31%;创指报1941.12点,涨0.31%。从盘面上看,新能源汽车概念股开盘活跃。

  天风证券表示,2020年开年继续看科技股,方向主要是5g、传媒、消费电子和新能源产业链。2018和2019年是5g通信设备大年,2019年底开始,2020年5g主要看内容和5g终端放量。传媒股上半年会有阶段性机会,主要还是估值便宜,展望全年业绩具有不确定性。消费电子二季度以后仍有机会。新能源短期预期打得过高,行业基本面边际有所好转,但业绩层面还未见底。年报和一季报过后,如果板块跌下来,后续仍有贯穿全年的机会,建议关注各产业链龙头。另外有客户认为市场对通胀的预期,猪价仍在高位,粮食价格今年可能超预期。CPI有望前高后低。价值股存在补涨预期,关注银行和保险。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三大指数高开沪指涨0.16% 新能源汽车概念活跃

2020-01-14 09:2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