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信建投APP评测:活动运营表现优秀 投研服务一般

2019年12月29日 09:59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布局金融科技,转型财富管理,赋能业务链条,提效用户服务……APP作为券商线上服务重要窗口,将更加智能化、数字化、平台化。未来,券商如何利用金融科技提高投资效率?如何利用线上优势赋能券商业务?无论未来风向、趋势如何,提供更有温度的服务、更有质感的赋能,是每一家券商的责任与目标。

  新浪财经第五届券商APP风云榜启幕!将从应用运营、交易服务、赋能服务、财富管理、活动运营等方面为投资者找寻股海舵手,同时,本届风云榜将更加注重与券商互动与交流,旨在为各大券商提供一个全方位展示APP运营理念、创新战略的平台。

  本期,新浪财经券商APP风云榜评测目标为中信建投APP蜻蜓点金,综合评分为5星。蜻蜓点金投顾服务表现相对突出,形式包括直播、组合、问答、观点、内参等,UGC内容服务较单一,投顾直播室中存有互动属性。蜻蜓点金投研服务表现一般,融合在资讯栏目里,分析师个人IP效应体现一般。

  运营活动方面,中信建投证券表现优秀,共举办了“专业投资之路,有我和你易起学”活动、“投顾知否”活动、“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活动,其中“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活动通过解读经典投资书籍,鼓励用户通过正确投资理念、数据工具、投顾服务武装自己的投资技能。活动期间满足一定条件的签约客户送经典投资书籍一套。

  创新服务方面,蜻蜓点金基金智投功能表现优秀,服务形式为依据现代投资组合理论对现金、债券、A股、大宗商品、国际股市等大类资产进行配置,并通过智能算法与市场中表现较优秀的基金进行匹配,提供给投资者具体基金的组合和每一只基金的比例,并可以“一键购买”。

  【券商APP评测报告】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信建投APP评测:活动运营表现优秀 投研服务一般

2019-12-29 09:59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