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酒鬼酒内含甜蜜素被经销商举报升级:仓库中有5万多瓶请监管监测,否认要挟勒索

2019年12月23日 13:05    来源: 和讯网     西贝

  12月23日,酒鬼酒被经销商石磊举报产品中含有“甜蜜素”事件再度升级,继21日回应后,酒鬼酒又发布澄清声明表示绝不向任何要挟、勒索妥协,对石某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反而利用媒体炒作,意图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行为,保留进一步采取法律措施的权利。

  随后,23日,石磊发布了第二份声明表示,他公司仓库内的54°500ml老酒鬼酒是经过多家权威检测机构的检测,在程序合法的情况下,检测出酒内含有甜蜜素,希望酒鬼酒提供充分的证据材料,做出正面回应。

  “我不知道‘市场流通’的54度500ml老酒鬼酒还有多少?我公司的仓库中有5万多瓶,不敢流入市场,请求监管部门前来检测。”石磊在声明中写到。

  此外,针对之前酒鬼酒表示双方存在经济纠纷,举报人“谋求不正当利益”的说法,石磊表示,要挟、勒索是违法犯罪、令人不齿的举动。在与酒鬼酒公司的合作中,我遭遇了不公,5万瓶添加了甜蜜素的酒品烂在我手里,几年来,我一直以合法方式、在法律框架内寻求法律救济,何来“要挟、勒索”?

  石磊还称,时至今日,他并未收到有公安机关对我进行“涉嫌勒索”的询问及调查。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酒鬼酒内含甜蜜素被经销商举报升级:仓库中有5万多瓶请监管监测,否认要挟勒索

2019-12-23 13:05 来源:和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