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举报人回应“酒鬼酒否认添加甜蜜素”:希望酒鬼酒进行公开检测

2019年12月22日 08:48    来源: 搜狐财经    

  12月21日下午,实名举报酒鬼酒的经销商石磊再次发表声明。

  石磊表示,从12月18日实名举报开始,酒鬼酒公司从未就报的内容与其本人有任何联系、沟通。而对于酒鬼酒的声明内容,石磊表示非常遗憾。

  石磊认为,酒鬼酒公司在声明中,避重就轻、绕过核心事实部分。

  “公司严禁添加甜蜜素,也从未采购过甜蜜素。这并不代表着酒鬼酒产品中没有甜蜜素,我们公司申请的几次检测,程序合法、事实充分,如果酒鬼酒公司要否认,请拿出更加有利的证据来。”

  石磊还表示,选择举报,是走投无路。“不久前,酒鬼酒公司试图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我公司封存在库的老酒鬼酒,如果真这样,无人承担我的损失,而这批酒是否含甜蜜素的质量问题,也就此被掩盖。”

  石磊称,酒鬼酒公司提供的相关酒品,被查出质量问题,给公司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包括至今不敢销售的5万余瓶老酒鬼酒封存在库,以及代理前后的渠道、广告投入,等等,损失估计在2500万元以上。

  “我并不想与酒鬼酒公司打口水仗,各说各的,毫无意义。希望酒鬼酒公司真的能够问心无愧,希望他们赶紧配合监管部门,主动邀请检测机构、媒体、消费者代表前来,对54度500ml老酒鬼酒、以及其他酒品是否含有甜蜜素,进行公开、公证的检测,给公众一个交代。”石磊表示

  对于酒鬼酒公司声明中的“谋求不正当利益”的说法,石磊认为自己是在维护自己合法的经济诉求,并愿意为此负法律责任。

  酒鬼酒今日上午发布公开声明表示,酒鬼酒生产销售的所有产品均经过严格检测,并符合国家食品安全相关标准和规定。酒鬼酒原经销商石某,因与公司发生经济纠纷,意欲谋求不正当利益,被我公司严厉拒绝。湘西州中级人民法院、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两审均驳回其高额赔偿的无理请求,支持了我公司的意见。现其不仅不积极履行法院判决,反而利用媒体炒作意图侵害上市公司利益,我们对他的行为深以为耻,并保留采取进一步措施的权利。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举报人回应“酒鬼酒否认添加甜蜜素”:希望酒鬼酒进行公开检测

2019-12-22 08:48 来源:搜狐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