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酒鬼酒经销商:当地监督管理局给举报材料打了收条

2019年12月21日 14:12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12月18日,经销商向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递交材料。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于垚峰 摄

  12月20日晚间,酒鬼酒董秘李文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市场监管部门并未受理经销商举报酒鬼酒检出“甜蜜素”事项。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酒鬼酒经销商石磊,于2019年12月18日前往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实名举报,称其代理经销的一批酒鬼酒产品存在质量问题。当地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收下了举报材料。经销商石磊还提供了一张当地监管部门手写的收条。

  经销商石磊还提供了一张当地监管部门手写的收条。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于垚峰 摄

  12月20日晚,记者先后致电和短信酒鬼酒董秘李文生,但是对方未接听电话和回复短信。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酒鬼酒经销商:当地监督管理局给举报材料打了收条

2019-12-21 14:12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