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京证券更换保荐机构 东北证券接替东吴证券

2019年12月18日 07:1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8日讯 昨晚,南京证券(601990.SH)发布关于更换保荐机构的公告,公告称,根据发行需要,公司与东北证券于近日签署了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保荐协议,聘请东北证券担任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保荐机构,同时,公司与东吴证券终止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的保荐协议。

  

  南京证券公告表示,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东吴证券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将由东北证券承接,东北证券委派张玉彪、袁志伟担任保荐代表人,负责保荐和具体的持续督导工作。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的剩余持续督导期至2020年12月31日止。 

  据悉,南京证券于2018年6月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东吴证券是南京证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的保荐机构。根据东吴证券指派,夏建阳、章亚平为南京证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目前,南京证券尚处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持续督导期内。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京证券更换保荐机构 东北证券接替东吴证券

2019-12-18 07: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