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史玉柱力挺脑白金:我吃了22年 每天都在吃

2019年12月09日 11: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9日讯 巨人集团董事长史玉柱一番“我吃了22年脑白金”的言论近日在网上引发关注。脑白金在1997年才问世,这意味着史玉柱从脑白金推出起到2019年一直坚持吃这款产品。巨人相关负责人今日在接受连线时坦言,该情况属实。

  巨人集团发言人马全智在接受连线中表示,史玉柱确实在巨人30年的晚会中分享了脑白金的产品理念,并透露了上述信息。据悉,巨人集团于12月6日举办30周年晚会,史玉柱在晚会中亮相并发表主题演讲。谈及巨人过去30年发展的基石,史玉柱认为是巨人始终坚持提供对用户有价值的产品。包括巨人汉卡、脑白金、征途等不同阶段的产品,这些产品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根据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12月6日,史玉柱(微博名为“史玉柱大闲人”)在微博更新了两条动态,其中一条为史玉柱站在脑白金老头老太广告墙前面的合影,并配文“我的新衣”。

  (史玉柱近日在微博更新了两条与巨人30年有关的微博,其中一条是他站在脑白金老头老太广告墙前面的合影)

  “脑白金可能争议最大,公司的老员工和我身边工作人员都可以作证,从脑白金投放市场第一天,也就是1997年下半年到今天,我每天都在吃脑白金,因为我觉得它是好东西,我也不体育锻炼,我没有任何体育锻炼,别看我穿着运动服,我现在还能保持健康的睡眠、肠道和身体状态,我觉得离不开脑白金。我认为它是好东西,所以我就竭尽全力和我的团队,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它。”史玉柱在晚会中表示。

  史玉柱回忆说,可能当年因为竞争对手抹黑,加上别人抹黑官方不吱声。结果几年后,很多人说脑白金就是骗人的,这是天大的冤枉。但我们按部就班推出产品,脑白金从1997年到现在,还有大量忠实消费者和新加入消费者在支持我们,因为这产品切实有功效。没有功效的东西,可能骗一年两年,但骗21年可能不好骗,我们对得起脑白金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史玉柱力挺脑白金:我吃了22年 每天都在吃

2019-12-09 11: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