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收评:三大股指震荡走低 沪指收跌0.47%

2019年11月28日 15:0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8日讯 三大指数早盘平开,随后指数呈震荡态势。无线耳机板块强势带动科技股回暖,钢铁、区块链板块则小幅回落。临近上午收盘,三大指数总体逐渐回落,沪指表现颓势。

  午后,三大指数震荡走弱,区块链板块午后拉升,钢铁板块持续下挫。盘面上个股普跌,两市持续缩量。截止收盘,沪指报2889.69点,跌0.47%;深成指报9622.14点,跌0.27%;创指报1673.79点,跌0.04%。

  【消息面】

  1、国家医保局刚刚发布的新版医保目录显示:PD-1免疫抗癌新药达伯舒(学名信迪利单抗注射液)被列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9年版)》乙类范围,成为唯一进入国家医保目录的PD-1抗癌药物。

  2、中国银行研究院28日发布《2020年度经济金融展望报告》预计,2019年全球经济增速为2.6%,创近年来新低。2019年中国全年GDP增长6.1%左右。

  3、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范一飞28日在第八届中国支付清算论坛上表示,支付业务属于金融业务,必须持牌经营接受监管。

  4、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27日表示,以国资委权力责任清单为基础,厘清职责边界,将不该有的权力拦在清单之外,保证清单内的权力规范运行,下一步的重要工作要修订完善国资委权力和责任清单。

  【机构热议】

  海通证券:市场整体人气不足,市场缺少明显的主线。近期强势的周期板块集体回调,前期连续下跌的科技板块有所反弹。总体来说行情弱势较为明显,MSCI全年纳入步骤全部完成后,预计后期大盘可能会维持整理格局。在目前的时点,建议投资者开始放眼未来,关注明年机会所在。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外围市场

  截至发稿时

  指数名称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恒生指数          26923.49      -30.51      -0.11%

  日经225指数        23409.14      -28.63      -0.12%

  韩国指数            2118.60       -9.25      -0.43%

  澳大利亚指数        6965.60       15.00       0.22%

  道琼斯平均         28164.00       42.32       0.15%

  标普500            3153.63       13.11       0.42%

  纳斯达克综合        8705.18       57.25       0.66%

  德国DAX指数       13287.07       50.65       0.38%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收评:三大股指震荡走低 沪指收跌0.47%

2019-11-28 15: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