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生电子:董事长彭政纲拟减持股份不超过200万股

2019年11月05日 07:4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5日讯 昨晚,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570 证券简称:恒生电子)发布公告称,因个人资金需求,董事长彭政纲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249%),减持价格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恒生电子指出,若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送股等事项,减持股份数将相应调整,减持期间如遇买卖股票的窗口期限制,将不得减持股份。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彭政纲持有恒生电子股票92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5%。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恒生电子:董事长彭政纲拟减持股份不超过200万股

2019-11-05 07: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