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收评:两市震荡回暖沪指接近平收 养殖板块走强

2019年10月24日 15:0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4日讯 今日早盘,三大股指冲高回落。特斯拉概念、疫苗概念股开盘走强,大金融板块强势拉升,区块链概念股拉升走强,天然气、环保工程、汽车零部件等板块表现活跃,科技股较为颓势。

  午后,两市触底回升,区块链概念、中船系等板块异动拉升,养殖业板块走强,猪肉股异动拉升,燃气水务板块尾盘继续拉升。截至收盘,沪指报2940.92点,跌0.02%;深成指报9555.76点,跌0.13%;创指报1653.86点,涨0.22%。

  【消息面】

  1、邮储银行的首发申请在今日上午已通过发审委审核,A股IPO顺利过会。邮储银行登陆A股的速度可谓罕见,今年6月才刚刚递交A股上市申请。另一方面,该行超过10万亿的资产规模,也使其成为近来募资规模最大的IPO项目之一。

  2、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回应称,新加坡金管局与中国证监会就加强资本市场互联互通、新加坡金管局与中国人民银行就债券合作机制的讨论,目前正在进行中。一旦细节达成一致,未来将披露更多信息。

  3、10月24日上午,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调整的决定:姚林同志任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鞍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职务;免去葛红林同志的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机构热议】

  川财证券:折叠屏手机的正式上市,为智能设备的发展带来新方向,目前智能手机大屏化已经成为趋势,全面屏手机市场竞争较为激烈,因此在不增加手机尺寸基础上扩展手机使用面积已成为头部手机厂商致力攻克的方向之一。主要关注两大方向:一是关注5G双架构手机产业链机会,二是关注折叠屏带来的材料、连接、封装的变化。

  中信证券:三产及居民用电增速回升,推升9月用电增速。10月冷空气较早来临,经济亦具备韧性,用电增速或整体稳定,维持全年4%用电增速预测。水电全年业绩确定性强,降息环境下或有望享受业绩及估值双升;火电逆周期性突出,持续看好。

  A股市场板块及个股涨跌幅排行

  外围市场

  截止发稿时

  指数名称            最新价        涨跌额       涨跌幅

  日经225指数       22750.60        125.22        0.55%

  韩国KOSPI          2085.66          5.04        0.24%

  澳大利亚指数       6796.70         18.50        0.27%

  道琼斯指数        26833.95         45.85        0.17%

  标普500指数        3004.52          8.53        0.28%

  纳斯达克指数       8119.79         15.49        0.19%

  德国DAX指数       12798.19         43.50        0.34%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收评:两市震荡回暖沪指接近平收 养殖板块走强

2019-10-24 15: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