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喜爱吸收合并浙建集团事项被否 今日复牌

2019年09月27日 07:1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7日讯 多喜爱(002761.SZ)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换股吸收合并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建集团”)暨关联交易事项未获得审核通过。公司将自 2019年9月27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据公告,9月26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召开2019年第45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多喜爱重大资产置换及换股吸收合并浙建集团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重大资产置换及换股吸收合并浙建集团暨关联交易事项未获得审核通过。

  据多喜爱披露的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显示,多喜爱以其拥有的置出资产与国资运营公司拥有的部分置入资产的交易定价等值部分进行置换,同时,多喜爱向交易对方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置入资产超出置出资产定价的差额部分,并对浙建集团进行吸收合并。多喜爱为吸收合并方,浙建集团为被吸收合并方,吸收合并完成后,浙建集团将注销法人资格,多喜爱作为存续主体,将承接浙建集团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资质及其他一切权利和义务,浙建集团持有的多喜爱股份将相应注销。本次交易完成后,浙建集团目前的全体股东将成为多喜爱的股东。

  根据评估报告,置出资产交易定价为7.16亿元,置入资产交易定价为79.98亿元。本次交易完成后,浙建集团将成为上市公司主要经营主体,浙江省国资委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根据置出资产交易定价以及置入资产交易定价,多喜爱应向全体交易对方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的置入资产的价值为72.82亿元。

  根据浙建集团2018年经审计财务数据,2018年拟置入资产营业收入为656.75亿元,占上市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9.03亿元的比例为7274.37%,超过100%。根据《重组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的规定,本次交易构成重组上市。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多喜爱吸收合并浙建集团事项被否 今日复牌

2019-09-27 07: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