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湖高新:杨涛辞去兼职总经理王玮接棒 一副总亦辞职

2019年08月29日 21:3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9日讯 今日晚间,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东湖高新 证券代码:600133)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昨日分别收到总经理杨涛、副总经理王忠浩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杨涛因工作分工调整申请辞去兼任的东湖高新总经理职务,其辞职后仍继续担任东湖高新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和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王忠浩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东湖高新副总经理职务,其辞职后不再担任东湖高新任何职务。

  东湖高新公告称,于2019年8月28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王玮为东湖高新总经理,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一致。

  相关人员简历:

  杨涛:2016年6月起任东湖高新总经理,2017年6月起任公司董事,2017年7月起任东湖高新董事长。曾任武汉联投地产有限公司任投资发展部经理、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助理、武汉联投置业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湖北省梓山湖生态新城投资有限公司任总经理。

  王玮简历:王玮,男,45岁,重庆建筑大学本科,武汉大学工商管理硕士。1996年至2002年在中国轻工业武汉设计院担任建筑结构工程师;2002年1月至2014年4月在湖北省国土资源厅担任工程师、科长、处级干部;2014年4月至2017年11月在武汉联投置业有限公司先后担任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期间还兼任海南联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2017年11月至2019年8月在武汉花山生态新城投资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武汉花山生态新城地产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

  王忠浩:2017年7月起任东湖高新副总经理。曾任武汉市武昌区白沙洲街道办事处党政办任科员、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综合干部处历任主任科员、副调研员、副处长、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任人力资源部副部长。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东湖高新:杨涛辞去兼职总经理王玮接棒 一副总亦辞职

2019-08-29 21: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