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副主席李超:发挥科创板的“试验田”作用

2019年07月22日 11:18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孙翔峰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李超(摄/本报记者 车亮)

  中证网讯(记者 孙翔峰)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李超在7月22日举办的科创板上市仪式上表示,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肩负着引领经济发展,向创新驱动转型的使命,也承载着资本市场基础制度改革的初心,对于进一步提升资本市场功能,更好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具有独特的作用。我们将不断深化对科创板市场发展和运行规律的认识,始终坚持市场化,法制化的方向,充分借鉴国际最佳实践,发挥科创板的试验田作用,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加快关键制度创新,推动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和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证监会副主席李超:发挥科创板的“试验田”作用

2019-07-22 11:18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