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踏体育再次澄清浑水报告 强烈否认相关交易指控

2019年07月09日 15:33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欧阳春香)安踏体育(2020.HK)7月9日午间公告,强烈否认浑水报告中就本集团相关交易的指控,认为有关指控并不准确及具误导性。9日,浑水公司发布针对安踏体育沽空报告的第二部分,安踏体育微跌0.49%。报告称,在首次公开募股后不久,安踏进行了一系列交易,浑水认为安踏内部人士欺骗外部投资者,并以投资者为代价获取利益。2008年,内部人士剥夺了公司的宝贵资产-国际品牌零售业务,并试图隐瞒这一事实。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安踏体育再次澄清浑水报告 强烈否认相关交易指控

2019-07-09 15:33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