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鸽投资控股股东7.69亿股股份被轮候冻结

2019年07月05日 07:3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5日讯 昨日晚间,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600069 银鸽投资)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漯河银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鸽集团”)所持公司股份被轮候冻结,冻结数量为7.69亿股(无限售流通股,轮候冻结),冻结期为三年。

  截至公告日,银鸽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总数7.6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35%。此次股份被轮候冻结后,银鸽集团所持股份累计被轮候冻结的数量为7.69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100%,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7.35%。

  根据银鸽集团告知函获悉,其所持公司股份被轮候冻结原因系银鸽集团为广州百嘉信集团有限公司从厦门象屿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产生合同纠纷所致,银鸽集团目前已经联系广州百嘉信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层,要求对方尽快以书面形式向其提供该项借款的解决方案并予以实施。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银鸽投资控股股东7.69亿股股份被轮候冻结

2019-07-05 07: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