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黑猫投诉:哈啰出行黑车主的顺风车油费

2019年06月13日 10:46    来源: 新浪新闻频道    

  “3255757481”投诉“哈啰出行”,要求赔偿,其中涉诉金额1407元,目前投诉处理中。

  消费者“3255757481”在6月12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我是哈啰出行车主,2019年4月发现正常接单的钱提不出来,打客服电话,客服回复说等5月份审核完就可以提现,我就等到5月,5月份打客服电话,回复等6月,现在都6月这个时候,客服又恢复等系统消息,不懂什么时候能审核完,我这正常接单的油费,哈啰凭什么说封就封我单位提现功能。给出理由订单异常,这时间也太久了,哈啰都没人监管,就想黑我的油费,一次又一次的拖我的问题,就是不给解决,希望黑猫平台能帮我要个公道”

  投诉详情:哈啰出行黑车主的顺风车油费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黑猫投诉:哈啰出行黑车主的顺风车油费

2019-06-13 10:46 来源:新浪新闻频道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