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回应“网信证券被采取风险监控”:目前公司客户资产安全

2019年05月17日 17:51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7日讯 今日,证监会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回应“网信证券被辽宁证监局采取风险监控措施”时表示,目前网信证券的客户资产安全,员工基本稳定。他表示,下一步,监管部门将继续加强监管,督促化解风险,对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依法进行查处。

  据了解,近期,证监会日常监管发现网信证券的财务状况持续恶化,净资本以及其他风险控制指标已经不符合规定要求,存在重大风险隐患。对此,辽宁证监局在前期持续加强监管的基础上,依法派出风险监控现场检查组,对公司进行专项检查,监控公司的经营和管理活动。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证监会回应“网信证券被采取风险监控”:目前公司客户资产安全

2019-05-17 17: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