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爱股票APP宣布成立证券研究院

2019年03月12日 16:3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业内领先的股市投资者社区“爱股票APP”宣布成立证券研究院。

  爱股票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证券研究院计划组建近百人的团队,以国内A股上市公司为重点,开展覆盖宏观经济、行业策略、上市公司价值发现等领域的研究工作。

  据悉,爱股票证券研究院将以用户为本、务实创新,通过客观、独立、严谨的专业研究,为投资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同时,研究院也会形成自己的特色,比如对国家产业政策做预判,对重磅财经新闻做深度解读,第一时间挖掘出热门主题和龙头;在上市公司研究领域,爱股票证券研究院会覆盖到一般券商忽略的标的,挖掘潜在价值的同时,也注重提示做空的风险和机会。此外,在股指期货、50ETF、个股期权、量化交易等前沿领域,研究院也会做重点投入。

  记者了解到,爱股票APP的所属公司亿客科技,是一家互联网信息技术和财经媒体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控股持牌证券机构“中讯证研”。公司产品定位为web3.0模式的投资交流社群,灵活运用大数据和AI模型,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财经资讯,决策系统、智能组合、行情交易等服务,目前已涵盖A股/港股/基金/美股/期货等领域,拥有近千万高端理财用户。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