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连港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积璐辞职

2019年02月28日 17:4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2月28日讯 大连港(601880.SH)今日发布关于公司副总经理兼董秘辞职的公告。公告称,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王积璐辞职。

  根据公告,大连港董事会于2019年2月28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王积璐提交的书面辞呈,由于工作变动原因,王积璐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及联席公司秘书职务。王积璐的辞职申请自辞呈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其他职务。

  在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由公司董事、总经理魏明晖代行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王积璐,1976年出生,中国国籍,曾任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项目经理,兼并收购部高级经理,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上市办副主任,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积璐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大学学历,硕士学位。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