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A股27日继续震荡整理 沪指涨0.42%再冲3000点

2019年02月27日 15:3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A股主要股指27日涨跌情况。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2月27日电 A股27日延续26日走势,继续震荡整理。沪指在2900点-3000点范围内震荡,最高探至2997.49点。两市成交未能继续突破万亿元。

  截至收盘,沪深两市走势出现分化,股指涨跌互现。沪指收报2953.82点,涨幅0.42%;深成指收报9005.77点,跌幅0.92%,尾盘成功坚守90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指收报1520.42点,跌幅1.72%。

  盘面上,虽然个股普涨现象退去,但仍有近80多只个股涨停。金融股成为护盘主力,并推动沪指收红。船舶、酿酒、地产等行业板块亦表现抢眼。前期热门的OLED、5G概念等科技类股则继续回调,领跌两市。

  “市场从中长期视角看大概率处于熊尾牛头阶段,应该总体持积极态度。”安信证券认为,但需要注意这个阶段市场特征是趋势性不强,多呈现震荡特征。

  消息面上,市场高度关注证监会新任主席易会满出席的27日15时30分开始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届时易会满与证监会两位副主席等介绍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进一步促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2月26日,易会满履新证监会主席满月。在此期间,A股三大股指涨势喜人,沪指累计上涨13.30%,深证成指累计上涨18.95%,创业板指累计上涨21.58%。

  沪指能否冲破3000点? 目前是众多投资者在一些网络社区讨论的话题。对于当前股市走势,易会满会有何看法,将透露什么?机构投资者和股民都表现出极大关注。(完)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