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消息称绿地有意接盘中民投上海董家渡项目 公司回应:以公告为准

2019年02月13日 16:20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2月13日讯 据财联社报道,绿地集团有意接盘中民投上海董家渡项目。中国网财经记者就此事致电绿地集团进行询问,相关工作人员回复称:“目前没有这方面的消息,上市公司一切均以公告为准”。

  公开资料显示,中民投董家渡项目即2014年11月18日拍出的黄浦区小东门街道616、735街坊地块,当时中民投联合外滩投资、佳渡置业以248.5亿将其拍下,溢价率仅为0.2%,但仍成为当年上海的总价地王。该项目已于2015年12月18日开工建设,根据开发商对发改委报批的文件,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13.9万平方米,总投资概算约604亿,原计划在2021年5年全部竣工。董家渡项目的开发设有较多限制。出让条件及建设要求显示,该项目要求商业比例不大于17%,办公比例不小于65%,住宅比例不大于18%。同时,受让人须自持办公部分地上建筑面积不低于60%,十年内不得转让,自持期满后转让须征得出让人同意。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