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西能源净利调低近八成

2019年02月01日 08:20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1月31日,记者从华西能源(002630)发布的2018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获悉,公司曾于2018年10月26日预计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489.29万元至23,124.5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的变动幅度为-30%至20%,修正后的净利润为4000万元至80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的变动幅度为-79.24%至-58.49%。

  公司表示,业绩修正原因有:一是市场环境变化、融资难度加大;英国PGE垃圾发电项目、塞内加尔清洁电厂项目等境外大额订单未能按预期收到需方支付的预付款,为降低多个重大订单项目同时开工对公司资金的压力、控制生产经营风险,部分订单项目未能按预期启动、或执行进度低于预期,对收入、利润产生了一定影响。二是市场竞争加剧订单价格下降,原材料、人工等成本增加,同时研发费用同比有较大幅度增长。三是对联营企业的投资收益同比减少。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