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印纪传媒预计亏损将达32亿

2019年02月01日 08:20    来源: 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1月31日,印纪传媒(002143)发布2018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显示,公司曾于2018年10月30日在披露《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公司2018年度预计亏损8亿-12亿元,修正后预计亏损21.4亿-32亿元。

  公司称,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系公司业务发展低于预期,公司经营业绩下降,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预计将计提大额减值准备,与业绩预告产生差异。本次2018年度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计提大额资产减值准备事项尚需经过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8年年度报告为准。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