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天津公安机关接受央视专访 介绍“权健事件”调查详情

2019年01月09日 11:18    来源: 央视    

  央视网消息:截至1月7日,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某某等1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天津公安机关相关负责人,也在今天(1月8日)接受了央视记者专访,首次介绍“权健事件”调查详情。

  天津市公安局经侦总队副总队长刘学铸介绍:1月1日,天津市公安机关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和涉嫌虚假广告罪立案侦查。1月7日,对束某某依法刑事拘留。1月2日,公安机关对在权健肿瘤医院涉嫌非法行医的朱某某也立案侦查,并且对他采取了依法刑事拘留。截至1月7日,天津市公安机关已对权健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某某等18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对另外2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取保候审。(央视记者 孙强 王子鑫 韩汝旭)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天津公安机关接受央视专访 介绍“权健事件”调查详情

2019-01-09 11:18 来源:央视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