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权健”负责人被刑拘,浙江分公司拆了招牌

2019年01月08日 11:22    来源: 浙江6频道1818黄金眼    

  最近我们一直在关注权健事件,今天,权健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某某等18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记者第三次探访了权健浙江分公司。 

  1 权健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某某等18人被依法刑拘 

  最新消息:权健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某某等18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截至7日,已对束某某(男,51岁,权健公司实际控制人)等18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对另2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取保候审。相关工作正在开展中。 

  2 新闻回顾

    给了信任没还奇迹 “权健”涉嫌传销已被立案 

  3 权健浙江分公司招牌已被拆除

  

  

  今天,记者第三次赶到了权健浙江分公司,墙上巨大的权健招牌不见了,下面权健浙江分公司的招牌也不见了。上了二楼,墙上公司名称还在,但是玻璃门已经上锁了。

  

  杭州上城区望江城管中队中队长 李国明:“我们巡查过程中发现权健这个招牌,依据杭州市城市管理的,相关规定未经过审批擅自设置的,我们依法依规于,上周五晚上对它进行了拆除。”

  

  杭州上城区望江市场监管所 张副所长:“上个星期四还是星期五,我们到的时候,城管也到了,没有约好,但是不约而同地一起,结果发现里面空空荡荡的,连个培训人员也没有,就剩下一个姓王的,还有一个女的,两个人在里面,其它的全是空空荡荡的。”

  

  相关部门目前正在依法查处取缔不符合消防安全规定的火疗养生场所,那么杭州乃至浙江,还有没有这样的场所;权健火疗馆的经营者们又何去何从呢? 

  杭州望江市场监管所张副所长不在所里,电话里他告诉记者,上周去权健浙江分公司检查,他也遇到了那位王助理。

  

  杭州上城区望江市场监管所 张副所长:“火疗我们上个星期四,还是星期五检查的时候跟她问起过,有没有在这里做过治疗什么的,她说这里从来不做治疗,只是培训他们的员工。” 

  4 沈老板:权健被立案调查后,没渠道再拿产品了

  

  张副所长表示,当时他们从王助理那里没有获得太多信息。记者在导航里输入“权健”两个字,未找到任何结果。再输入“权健火疗”四个字,跳出来十多个地点,有萧山的、余杭的、滨江的还有临安的。可到了出发时,再次输入权健火疗,跳出来的只剩下两个地址了,其中一个是滨江区星明路33号缤纷小区4幢1层,上面还标注了五颗星。

  

  杭州缤纷小区4幢 居民:“火疗馆没有的(权健的火疗馆?)没有的(那导航说这里有的嘛)导航,这里没有导航。” 

  4幢1层居民楼内,没有找到权健火疗馆,4幢沿街的店铺中也没发现。

  

  杭州缤纷小区4幢沿街商铺 老板娘:“早就关掉了,广告牌都拆掉了(什么时候关掉的,以前店是哪一家?)不知道,我们年轻人又不做火疗(拆掉了是吧?)对呀,广告牌都拆掉了。”

  

  导航给出的第二个地址是滨江区长江中路63号,记者赶到这里,在附近居民指点下,沿着台阶上了二楼,二楼入口处原来的字样应该是权健滨江运营中心,不过权健的权字已经被抠掉了,只剩下健字还留下一个印子。

  

  “权健滨江运营中心” 沈老板:“搞掉了呀,不搞了(不做火疗了?)肯定不做了,上面通知下来了。” 

  沈老板说,权健被立案调查后,店里已经没渠道再去拿权健的产品了,那么存货还有没有呢?

  

  “权健滨江运营中心” 沈老板:“存货有的,经销商自己拿走用用了,因为东西确实是好,但是他给我们做坏了(东西确实是好?)东西确实是好,但是做坏了,老是做也正常(那你们这里有没有,卖过什么骨正基?)没有(负离子卫生巾?)卫生巾那个女人家,用用都好的。”

  

  楼道墙上的宣传海报上,还写着权健火疗美容等字样。营业执照显示,这是一个美容咨询工作室,性质是个体工商户。沈老板夫妻俩至今还坚信,权健的产品是好的。

  

  “权健滨江运营中心” 沈老板:“(你们以前有没有去天津总部开过会?)没有,我们连路都不认识,我们江苏去过的,因为我们还是新手呢,要是老手的话,天津去过了(江苏去过一回,现场气氛怎么样?)现场气氛还没有什么(有没有喊口号?)没有(那以后不做火疗做什么呢?)不做火疗,我们做美容,这里的人有钱。”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