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李保芳:茅台2019年目标营业收入突破千亿

2019年01月04日 10:26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月4日讯 据贵州茅台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茅台集团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在会上作主题讲话并指出,本次会议是在茅台将向“千亿”发起冲刺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而特殊的会议。

  据悉,2018年茅台集团主要指标均保持较高增幅,不仅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而且都超出了年度计划12个百分点左右。从发展效益来看,初步预计,增加值约占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的20%,同比提高5个百分点左右;上交税收约占全省税收收入总额的14%,同比提高3个百分点左右

  回顾这一年,李保芳认为最大的收获,在于成功应对了价格调整、班子调整、“国酒茅台”商标、营销体制的理顺与完善等一系列重大问题,稳定了人心和局面,实现了生产正常、市场稳定、效益提高、发展向好。

  会议明确,2019年茅台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高质量发展新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牢牢把握“做足酒文章,扩大酒天地”的内涵要义,继续坚持“能快则快、不留余地、不留退路”的思路和原则,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跳起来摘桃子”,全力保持生产稳、市场稳、效益稳、人心稳的良好局面,确保营业收入突破1000亿元,推动茅台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李保芳:茅台2019年目标营业收入突破千亿

2019-01-04 10:26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