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甘肃证监局推动设立百亿产业并购纾困基金

2018年11月30日 07:2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何昱璞

  为贯彻落实证监会支持民营上市公司发展,化解企业股票质押风险要求,进一步做好资本市场稳定工作。日前,甘肃证监局联合甘肃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等相关部门,组织召开全省民营上市公司发展座谈会。甘肃省内18家民营上市公司及银行、券商、信托、资产管理公司等29家金融机构代表参加座谈会。在甘肃证监局推动下,华龙证券拟设立百亿规模甘肃省产业并购纾困基金。

  甘肃证监局表示,对民营上市公司讲困难、提建议的坦诚和与会金融机构真帮扶、能纾困的担当予以鼓励和认可,表示将与各方同商共议、凝聚合力,促进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针对民营上市公司提出的意见建议,将立即推动政府相关部门认真研究解决,着力优化融资环境,推动金融机构帮扶举措落地、落实,切实化解甘肃省民营上市公司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堵点。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