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腾讯股价今年累计下跌25% 市值蒸发9550亿元

2018年07月31日 20:32    来源: 新浪财经    

  据彭博社统计,自今年1月份创下最高点以来,腾讯控股公司的股价已经下跌了25%,对应市值蒸发约1400亿美元,换算成人民币就是9550亿元,接近1万亿。

  如果按照一只股票从达到52周最高点算起,腾讯此番失去的财富在全球范围内都是最多的。

  之后是Facebook,过去三个交易日就蒸发了1360亿美元,速度倒是比腾讯快得多。

  另外,腾讯股价在行将技术的7月份累计下跌9.5%,是其2014年以来的最大月度跌幅。

  三星电子、沃尔玛、阿里巴巴最近也都损失严重,其中三星市值蒸发67亿美元,阿里巴巴蒸发55亿美元。

  过去9年里,科技股一直都是领导者,但现在全球投资者都开始怀疑,科技股的美好时光是不是已经结束了。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