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苏“小微创业贷”额度新增100亿元

2019年04月16日 07:52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记者15日从江苏省财政厅获悉,该省“小微创业贷”在原有两期200亿元规模的基础上,将通过“增量”“扩面”“降本”“保质”新增100亿元规模,以惠及更多的小微企业。

  “小微创业贷”是江苏省财政厅联合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对财政金融政策创新的成果。政银双方在原有“两期200亿元、两无四有”基础上,对“小微创业贷”进行提档升级。首先是“增量”,在财政出资不增加的基础上,新增100亿元“小微创业贷”额度,将“小微创业贷”规模做大至300亿元;其次是“扩面”,在立足“小微”“双创”主战场的同时,稳步推进“三农”“扶贫”领域贷款服务,不断延伸“小微创业贷”的服务半径;再次是“降本”,在原有综合融资成本不超过6%的基础上,工商银行投放贷款利息下降1个百分点,将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控制在年息5%以内,每年大约可减轻小微企业3亿元利息支出;最后是“保质”,将依托江苏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等相关部门的信息支撑,实现系统对接、数据联通及信息共享,将“小微创业贷”打造成为政银合作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精品”,共同助力民营和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江苏“小微创业贷”额度新增100亿元

2019-04-16 07:5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