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汇付天下云财富推财富管理解决方案 解决中小理财机构的大烦恼

2015年03月19日 09:31    来源: 中华网财经    

  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两次点名“异军突起”的“互联网金融”,让互联网金融行业再次迎来了发展的春天。面对这一朝阳产业,国内领先综合金融服务企业汇付天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付天下”)旗下的理财服务平台云财富也一马当先,率先为第三方理财机构、等互联网金融行业推出定制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汇付天下云财富提供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将提供包括系统服务、产品库、销售网络以及资金支持在内的多项配套服务,全面覆盖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发展需求。

  服务全民理财时代

  “基于对第三方理财机构等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深度需求挖掘,以及对互联网金融行业和传统金融、互联网行业的资源整合,汇付天下云财富适时推出业内领先的这套解决方案。”汇付天下执行副总裁刘钢表示。

  “现在是全民理财的时代,金融将以互联网的方式渗透到更多的传统行业中去,助推产业升级和转型;同时,对互联网金融企业的风控、运营、服务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亟待技术升级。汇付天下云财富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将每个业务部门变成一个服务单元,通过技术创新加速驱动传统金融行业发展互联网金融的转型。”汇付金融理财事业部总经理刘超谈到这一方案的本质。

  四大特色领跑业界

  在刘超看来,这样从系统到产品、从资金到销售的一条龙解决方案,是为互联网金融企业提供一条龙解决方案,将为财富管理机构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我们就是中小理财公司的服务机构。”刘超对汇付天下云财富的特色如数家珍。

  第一,系统服务强。汇付天下云财富将通过搭建销售服务平台、专属客户CRM平台和强大的线下支付渠道,帮助理财公司建立庞大的销售网络,降低客户流失率;通过搭建销售管理控台和完善的运营后台提高销售管理效率和提高运营效率,完善运营后台及线下支付通道大幅提高运营效率;通过为小贷公司、第三方理财等新金融业态提供定制化方案,连通售前、售中、售后,开创互联网理财创新服务模式。

  第二,产品全面有特点。汇付天下云财富也依托于与全国主要金融机构的紧密合作,建立了涵盖信托资管产品、公募基金、保险产品、独家小额理财产品等在内的丰富的产品库和全面的产品线,可以说给了理财机构最强有力的产品支撑。

  第三,销售网络覆盖全国。2014年,汇付天下云财富已经在全国16个省建设了超过50家财富管理中心,预计2015年底前将建立超过100个网点。这些遍布全国的直销机构和渠道网络,也成为了汇付天下云财富的销售网络组成部分,提供给其服务的超过400家理财公司、证券公司以及P2P企业等,助力这些企业打造覆盖全国的多元化、多层级理财销售网络。

  第四,独有资金支持增值服务。整个财富管理解决方案中,还有一项非常特色的“增值服务”——互联网金融资金支持计划。作为互联网金融的领头羊,汇付天下云财富对有潜力的理财公司给予大力支持,帮助中小理财公司更快转型财富管理,从而实现规模收益的快速发展。

  “解放”第三方理财公司

  正淡财富中心负责人王曦肯定了刘超的这一观点,他告诉记者:“我们(正淡财富中心)希望以最小的成本完成从传统财富管理公司向互联网金融企业的转变,而有了汇付天下云财富平台的支持,我们得以简化运营、节省人力、节约成本、提高效率,使平台建设更加完善,用更多的精力去完善对投资人的服务。2014年我们的销售规模在50亿,相信通过和云财富的合作,2015年我们的销售规模将顺利冲击100亿。”

  正淡财富中心是一家位于上海的第三方财富管理公司,以固定收益类信托为主要业务方向,2014年,在互联网金融的冲击下,正淡财富试图将业务模式从传统模式转向互联网模式。然而,企业互联网平台开发及运营成为了让公司头疼的难题,汇付天下云财富的出现及其定制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刚好让正淡财富的难题迎刃而解。

  随着互联网金融、互联网理财的愈发火热,在汇付天下云财富合作的财富机构中,有这样转型难题的传统金融企业也越来越多,也正是这样的需求,促生了汇付天下云财富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的诞生。

  “处在这个行业中,我们能够体会理财公司的切实需求,在整个行业面临洗牌之际,有高效的运营方案、专业的财富管理水平、敏捷的销售速度,都能让理财公司更具竞争力。我们希望与合作伙伴一起,顺应市场的需要,站在时代的最前端。”刘超表示。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