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神州汇龙与中国民生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2015年01月26日 10:32    来源: 中华网财经    

  2014年12月23日,北京神州汇龙资讯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签订合作协议,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将对该企业提供日常业务的金融服务。民生银行总行营业部相关领导及神州汇龙高层管理人员共同出席了此次签字仪式,部分客户代表见证了此次仪式。

  北京神州汇龙资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作为一家致力于为全球华人提供在线金融服务的企业,神州汇龙深耕国际金融市场,不断推出贴近客户需要的产品和服务,持续引领行业潮流。

  神州汇龙旗下拥有“外汇通”和大象理财网两个网站;其中,外汇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外汇投资服务平台,聚集、培养了国内大量的外汇投资者,形成了以外汇投资者为核心的垂直社区;大象理财网则以“为每一个理财创意提供变现途径,为每一种理财资源匹配合作伙伴,为每一分钱找到生财之道,人尽其财,钱尽其用,合伙理财,共同发财”为宗旨,致力于建设并运营服务全球投资者的合伙理财平台,在国内目前风起云涌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市场上树立起一面安全、稳定、高收益的旗帜。

  大象理财网聚集了发起人、合伙人和资金管理人(操盘手)等多种角色,整合了理财产品创设、募集、操作、实时风险控制、清算等五大功能,实现了5分钟发起创设理财产品,最快一小时完成募集,1小时完成操作,1秒钟完成清算,一天之内完成一次合伙理财的完整过程。在大象平台上,发起人自主发起合伙理财产品,可以投资于外汇、黄金、股票、期货、基金、债券等等,合伙人按照自己对收益和风险的个性化需求入伙,投入资金获取收益,顶级的资金管理人则负责在金融市场上的操作。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