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三届“金狮奖”评选结果新鲜出炉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荣获两大奖

2015年01月09日 13:36    来源: 互联网    

  2015年1月7日,第三届“金狮奖——2014年度金融行业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广州W酒店如期举行。通过专业评审团及广大市民的投票,层层筛选,评选出了多项最具代表性的金融行业重量级奖项。其中,广发银行广州分行荣获“年度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银行”、“年度最受用户喜爱的银行卡”两大奖项。

  “金狮奖”——一场金融行业的交流盛会

  “金狮奖”评选,如今已是第三届,奖项评选旨在对珠三角地区的金融业进行一次深入摸底,通过对比更多消费者展示金融业目前的发展情况,曝光金融业的不足之处,发挥消费者对金融单位的监督作用,积极地督促行业进行优化改善,提升服务质量,使金融行业更加健康地成长,全力助推金融改革方案。

  此次“金狮奖”评选活动覆盖广州、东莞、惠州、佛山、中山、江门、珠海等共七个珠三角地区城市,这对于珠三角区域的金融行业企业而言,不仅是一次大检阅,同时也是一场珠三角区域金融行业交流和融合的盛会。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荣获“年度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银行”

  在此次“金狮奖”评选活动中,广发银行广州分行荣获“年度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银行”奖项。小微金融,是广发银行发展过程中“四轮驱动”的核心战略业务之一,与零售金融、金融市场、网络金融并驾齐驱。

  2014年度,广发银行广州分行致力于综合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在多个支行设立“小企业金融中心”,专门为小企业量身定做产品服务方案,推出好融通、快融通、市场贷等标准化产品,又根据企业个案推出流水贷、“1+N”核心企业供应链批量授信等专属方案,灵活、高效地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在结算方面,广发银行在全国性商业银行中率先推出企业结算使用的“捷算通卡”,实现了企业7X24小时不间断、跨行自助服务,解决了商贸、流通等行业用户资金结算、存取问题。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在发展小微金融业务的同时,充分借助移动互联网的优势,以新型化、便捷化、多样化的产品体系全面满足小微企业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

  广发卡荣获“年度最受用户喜爱的银行卡”

  在“金狮奖”评选活动中,广发银行广州分行还荣获“年度最受用户喜爱的银行卡”奖项。在信用卡业务方面,广发银行不仅发行了国内第一张真正意义上的信用卡,而且开创了异业结盟先河的“广发日”系列特色活动,受到了消费者的狂热追捧。

  广发银行每一种信用卡产品都有独特的优惠功能,在此基础上,广发银行广州分行会推出不定期活动,例如,“广发分享日”和“逢双有折活动”,客户在活动期间,每周五或逢周二、四、六均能享受丰富多彩的半价或买一送一优惠。在信用卡用卡安全方面,广发银行提供“挂失前48小时失卡保障”,客户挂失前48小时被盗刷的信用卡金额,由广发银行来承担。此外,还推出了“交易安全卫士”功能,保障客户用卡安全。广发银行信用卡一直秉持“给您更多,为您看更远”的服务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创新和市场细分领跑于中国信用卡市场。除此次获得第三届“金狮奖”的“年度最受用户喜爱的银行卡”奖项以外,广发银行卡还先后获得“世界/中国最值得信赖的十佳银行卡”、“银联标准信用卡市场拓展奖”、“亚太最佳客户服务奖”等殊荣。

  近年来,广发银行首推24小时智能银行、环球交易服务体系、万能支付、“生意人卡”等全新产品,并不断开发和升级原有产品的新功能,如推出信用卡“交易安全卫士”、网上银行“理财夜市”、手机预约与网点服务联动等全新功能,极大地丰富了金融服务的内涵,体现了广发银行持续的创新能力和高效、务实、集成的创新理念。广发银行以智慧金融引领时代,在发展过程中逐渐形成了全面的业务体系,取得了丰硕的经营成果。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