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西师大青蓝文学社荣获全国高校十佳“优秀文学社团”

2015年01月07日 13:45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江西频道1月7日综合近日,全国高校文学社团联合会开展了2014年度全国高校优秀文学社团评选活动,经单位自评、网络投票和联合会审定,江西师范大学文学院青蓝文学社被评为2014年度全国高校十佳“优秀文学社团”,文学社理事长樊新苗被评为2014年度全国高校 “优秀文学社团干部”。

  江西师范大学青蓝文学社始创于上世纪五十年代,是该校广大文学爱好者的栖息地,属于学校星级学生社团,多次被评为学校优秀社团,2012年被评为江西省级优秀社团。六十多年来,青蓝文学社不断发展壮大,努力创新社团活动,设立专门指导教师,不定期举办 “读书交流会”、"现场写作大赛"、“文学沙龙”、原创诗歌朗诵会及各种征文比赛,积极开展省内外同类社团交流活动,定期集结社员作品出版《青蓝苑》等,在学校营造了浓厚的文学氛围,为广大热爱文学的学子搭建了创作、交流平台,社团深受同学好评,影响日益扩大。

  据了解, 九江学院浪井文学社王阿莉, 蝶湖文学社蒋永威也 被评为2014年度全国高校 “优秀文学社团干部”。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