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智联卓聘:好老板比好工作更重要

2015年01月06日 11:14    来源: 互联网    

  中高端人才招聘在2014年的中国人才市场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火热程度。这一年,伴随着 各式 新兴 招聘平台的 兴起,招聘 领域的竞争愈演愈烈 。数量庞大的职位信息的发布让求职者有了更多选择的机会,也 让 求职者成为了这场 “ 战争 ” 背后最大的受益者。但在面对高端职位的选择时,现状往往是求职者群体通常只能衡量职位待遇和发展前景,却无法了解未来领导的履历 、管理风格等信息 。因此,智联旗下 中高端招聘平台 智联卓聘率先推出了“团队领导”功能,期望藉此帮助更多求职者提前了解未来领导,把握更多职位细节。

中高端人才招聘发展至今,已经跳出了简单的“招”与“聘”的范畴,招聘服务的重心已经开始向卖方市场倾斜,所以更加重视中高端招聘细节的招聘平台必将在不久 的 将来俘获更多求职者的“芳心”。 智联卓聘 推出的“团队领导”功能,可以通过 未来领导的履历及做事风格的展示,让职位信息更丰富 。最新数据显示,80%的离职原因是直属领导产生的。直属领导的展示,已经日渐成为新型招聘平台和求职者重视的因素。优秀的领导不仅能让新员工尽快的融入团队;更对未来振奋团队士气、提升工作效率起到不可或缺的作用。可以说,更多时候,好的直属领导甚至比一份好的工作更重要。

 

 

智联卓聘“团队领导”功能是通过 增加未来 领导 的相关 履历、 管理风格、 喜好等 相关信息,使求职者和企业之间达到更好的磨合和匹配,进而提高求职与招聘双方的成功率 。不仅如此 , 求职者还 可以通过 未来领导的 个人主页来了解 更多他的 相关信息。 当然 , 如果未来领导 的相关信息空缺,也是可以 发送 请求,让 HR填写 完整的。 通过多维度 展示的 “ 领导信息 ”,可以让求职者能对未来的人际关系维护进行预判,从而对职位前景有更好的把握。求职者能全方位的了解未来领导,让心里也更加“有谱”。

 

 

 

  而这种心里“有谱”的感觉,仅仅是智联卓聘“团队领导”功能存在的基本作用。其更深层的意义在于使直属领导这个原本不受重视的、却日益重要的求职要素,受到求职者逐渐关注。

  好的领导是团队的灵魂。他们尊重员工,给予他们自主的权利,帮助他们实现梦想;同时,对待有过失的员工,也不会一贬到底。他们会帮助员工克服弱点度过难关,并选择原谅或忘记这些因素。而懂得原谅的人,通常都是内心自信而强大的群体。在此,智联卓聘高级 求职顾问提示各位中高端 职场 精英 :“跟谁 去,往往比去哪更重要 。选择 一个 ‘ 对 ’ 的老板 , 往往 才能 给自己’赚’到 一个 更好的未来。 ”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