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和贵网创新推广模式成效显著

2014年12月29日 11:03    来源: 互联网    

  2014年 11月 17日正式上线,短短 30分钟内首发专享标就圆满满标; 11月 18日至 21日,接连的两个首发标均在数小时内被广大投资者一抢而空,募集速度和效果远远超出了大家的预料;最令人关注的是,短期 5天体验收益之高,按照年化收益折合起来竟高达 380%,吸引了众多网友和投资者的热切关注。作为 P2P网贷行业新秀的和贵网,上线不足一个月,融资金额就突破了 500万,一跃成为目前最具潜力的 P2P网贷平台。

  据了解,和贵网是坐落于北京,依托互联网金融创新技术,为广大有强烈理财需求的用户提供透明、安全、专业、规范、高效的稳健理财服务的 P2P网贷平台,采用 P2P业务中稳健的担保机构担保交易模式,对理财客户的资金安全实行多重本息保障,包括中安泰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中能通达等全国各地多家国资背景的融资性担保公司提供本息担保,优质的融资方提供足值的实物抵押,以及国有第三方支付平台提供全程资金托管等,成为众多投资者放心理财的首选平台。

  日前,和贵网分别在北京海淀上地科技园区、北京上地东方电子大厦华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和龙冠和谐大厦进行了线下推广,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效。活动现场,有近 400多名投资者参与了解学习,场面之火爆程度远远超出工作人员的预期。通过和贵网讲师的宣传讲解,让广大投资者更清楚了解了互联网金融的概况、 P2P网贷如何运营以及如何保证投资者的本息安全等等,如此详细而专业的讲解令客户对于投资前景与收益充满信心。现场前来咨询和了解的客户络绎不绝,在不到两个小时的推广活动中,和贵网进行了微信扫码送礼品、送红包活动等缤纷多彩的互动活动,超过 513人现场添加“和贵网”微信订阅号,并且 374人现场注册成为和贵网的新晋会员。

  和贵网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推广方法,短时间内吸引了大量意向客户,做到线下发展客户线上投资理财两不误,方便快捷的为投资者们提供理财项目,其周期短、回款快、风险小的体验标更是让广大投资者大呼过瘾的同时,更是体会到平台的实力与良苦用心。

  应广大投资朋友的强烈要求,和贵网将在后期陆续推出系列暖冬新手体验标,带给用户5天的借款周期能享有平均 15%的年化收益,用行动回馈大家的厚爱。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