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侨外美国生活体验盛汇“承包”新移民所有难题

2015年01月07日 12:20    来源: 每日电讯    

  2014年美国投资移民依旧牛气冲天,EB-5计划在该财年共为美国经济带来约55亿美元的资金,比上个财年增长了72%!同时,政策一向最为稳定的美国投资移民,也跟投资人玩了一把心跳,史无前例地遭遇到了配额可能用罄的危机,“排期”和“涨价”成为2014年最热门的两大词汇,并将在2015年继续牵动投资人的神经。

  2015年伊始,美国投资移民政策将何去何从?投资人该如何开启和规划全家移民美国大计?如何提前布局即将开启的美国新生活?为帮助投资人剖析2015年美国投资移民政策走向,并一站式解答移民美国前、中、后期所涉及到的种种难题,侨外集团开年钜献——“美国生活体验盛汇”全国10城巡展,将于2015年1月10日在杭州、重庆,1月11日在青岛、成都拉开序幕。届时,移民、教育、置业、理财、税务等中美行业专家将齐聚现场,与投资人共同探讨移民各阶段规划方案,同时,现场还特别增设了美国移民全流程模拟体验和美国生活全景展示,让投资人一站式搞定绿卡和生活规划,并提前体验最纯正的“美式生活”!

  大腕云集:“承包”移民美国所有难题

  侨外“美国生活体验盛汇”荟萃移民美国近三十位业界专家,强大的嘉宾阵容堪称“大腕云集”。包括美国移民基金亚太区总裁John Linn、美国移民基金亚太区总监Kevin为投资人解答甄选EB-5项目关键要点;美国移民律师前三甲成员Ignacio Donoso、美国律师协会成员Ashley Flucas现场解析移民政策和量身定制递件方案;政府资深审计师Eddie、美国税务专家冯骜提供税务规划和资产配置指导;还有常春藤申请第一人张永文、美国TOP100申请首席顾问蔡君毅、美国著名语言教育专家宋颖等与投资人分享美国教育,指导投资人规划子女教育方案!此外,嘉宾阵容中还不乏美国安家、房产、签证、投资等各类资深人士,共同形成全方位的移民咨询团队,为投资人提供一对一、全景规划指导服务。

  后顾无忧:美国移民各阶段问题一网打尽

  侨外“美国生活体验盛汇”旨在为投资人全景展示美国移民办理前后的所有环节,包括移民前期的EB-5项目甄选、移民方案规划和文案设计;移民办理过程中的面签流程、递件方案;登陆美国的注意事项以及在美国生活初期需要了解的一系列安家、税务、医疗、福利等问题。因此,对于众多最受投资人关注的诸如:优质EB-5项目的甄选标准有哪些、怎样递件一次性通过、高中生如何进入常春藤、美国租房还是买房划算、如何在美国合理报税、美国医疗保险怎么用等,都可以得到相关专业人士的详细解答,让处在美国移民办理各阶段的投资人能够结合自身情况得到专属应对方案,免除移民前后的所有后顾之忧。

  亲子互动:全家零距离感受“美国范儿”

  此外,为了让投资人全家更好地感受“美国范儿”,提前体验美国未来新生活,侨外“美国生活体验盛汇”现场特设的诸多互动环节也不容错过:美国动漫英雄“穿越”现场,全家创意合影亲子互动;咖啡、甜甜圈等各类美式下午茶;品尝“舌尖上的美利坚”;外教现场授课,子女体验原汁原味的“美式课堂”;“广领馆模拟面签”流程初体验,为移民面签环节提前热身!更有各类专题讲座环节,深度讲解投资人最为关注的项目筛选、税务规划、房产投资和子女教育等问题。

  多重好礼:“年度最低签约价”、“限量奢华公寓”

  主办方侨外集团表示,为回馈广大投资人,本次活动现场还将限量发售美国投资房、学区房、奢华公寓等优质房源,以及侨外美国签证、商务考察、海外游学、高端旅游等产品发布。同时,侨外集团还精心准备了多重签约优惠:现场签约享受年度“最低签约价”,还将获得“美国10年多次往返签证”“HT超级英雄仿真模型” “iPhone6”等诸多神秘“壕”礼。

  如果您已经办理了移民,被绿卡“后生活”诸多问题困扰;即使您的最初选择不是侨外,我们同样欢迎您莅临。赶快电话或在线预约报名吧!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