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四季沐歌净水机加盟《我是歌手》 怎么样喝出好声音

2015年01月05日 15:38    来源: 互联网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众多实力派歌手之间的激烈对决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新一轮赞助商也引发关注热潮。在众实力唱将以天籁之音征服观众之时,四季沐歌也携同航天净水新品“畅享”,强势加盟,在净水机领域一路高歌。

  品牌知名度评估

  《我是歌手》第三季明星阵容豪华依旧,既有实力老将孙楠、韩红、古巨基、陈洁仪,也有张靓颖、A-lin、胡彦斌这些“80后”偶像代表,这与净水行业的新老品牌竞争颇有几分相似。

  作为国内太阳能热利用领军企业,四季沐歌已经拥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但在净水领域,与国内外一线品牌相比,四季沐歌还属于新兴企业,然而这并不妨碍四季沐歌净水机的品牌征程。凭借先进的技术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四季沐歌净水机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相继获得净水行业含金量极高的“磐石奖”、“金鼎奖”,成净水机十大品牌之一。今年,四季沐歌净水机强势加盟《我是歌手》,进一步增加了品牌曝光,已然成为了行业内的“大明星”。

  品牌知名度评定:五颗星

  净水技术实力评估

  来到《我是歌手》的舞台,歌手们拼的不只是名气,更是实力的巅峰对决,嗓音与唱功是歌手胜出的有力武器。而在净水机行业,先进的净水处理技术则是净水机脱颖而出的关键所在。在净水技术上,来看看四季沐歌净水机表现怎么样。

  净水处理根据过滤精度不同可分为微滤、超滤和反渗透。其中微滤的过滤精度为0.1微米,超滤的过滤精度为0.01微米,可滤除肉眼可见的泥沙、铁锈、大分子有机物等有害物质,但对重金属离子、农药残留、细菌、病毒等致癌物质无能为力。四季沐歌RO膜净水机采用与宇航设备同出一脉的全球最高级别的反渗透技术,并和美国陶氏化学公司共同合作研发的航天级RO反渗透膜更是成为其制胜法宝。

  据了解,RO反渗透技术的研究源于太空船不能运载大量的饮用水升空。四季沐歌将RO反渗透技术运用于净水处理中,其过滤膜孔径仅为0.0001微米,是头发丝的五十万分之一,只允许水分子和溶解氧通过,比普通膜寿命长2倍以上,过滤能力加强30%,出水可直接饮用,尤其适合中国水质。

  此外,四季沐歌净水机还是为数不多的采用五级过滤系统设计的品牌,有别于一般三、四级过滤的净水机,四季沐歌在其过滤系统的最后特别添加太空超精纤维活性炭滤芯,具有惊人的吸附能力,可去除水中的异色异味,为饮用水做最后的调整,使口感更加清冽可口。

  净水技术评定:五颗星

  质量和服务评估

  合适的歌曲能让歌手如虎添翼,优异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也是净水机脱颖而出不可或缺的助力。净水行业甚至有“三分质量,七分服务”之说,由此可知服务的重要性。

  从质量上看,四季沐歌净水机采用全防尘设计,防尘罩材质使用了与宇航员头盔相同的防辐射材料,材质耐腐蚀,绿色、安全。滤芯采用食品级材质,搭配合理,产品设计科学,可实现自动冲洗等,制作工艺可谓相当精细。

  在服务上,四季沐歌同样精益求精,每一位客户购买产品之后,四季沐歌均会建立客户档案,记录客户信息,定期以电话、短信等形式进行回访,并提醒更换滤芯,使用再无后顾之忧。此外,四季沐歌更首开净水行业先河,携手PICC中国人保,为净水机购买“产品质量险”和“产品责任险”,全力维护消费者的利益,体现出企业高度的责任感。

  质量、服务评定:五颗星

  当《我是歌手》的歌声唱响舞台,四季沐歌净水机在幕后以优质健康好水为明星保驾护航,用健康好水喝出好声音,用美丽声音诠释音乐真谛!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