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国内首家供应链金融理财平台“全民财富”获千万级天使投资

2015年03月18日 16:30    来源: 中华网财经    

  今日,植根于供应链金融领域的“全民财富”互联网理财平台宣布获得2000万人民币的天使投资,投资方为上海市国资委、科技部火炬中心等共同出资组建的达泰资本。

  “全民财富”CEO Elisa Liu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优秀人才引进、IT系统升级、品牌推广等方面。“与现在许多P2P理财平台不同,我们将继续专注于供应链金融领域,这使得我们在资产端、风控体系、运营模式、管理机制等各方面更具有发展优势。”

  据了解,“全民财富”已与上海凡越供应链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凡越”)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协议。凡越是一家专业第三方物流和供应链服务的企业,专注于国内工程机械、大型客车、中高端进口汽车及其配套制造业领域最全面的供应链服务商。目前,全民财富平台上提供的产品信息均由凡越提供,其产品均有优质实物资产作为质押物,可完全保障理财用户的投资安全。

  全民财富核心创始团队在金融、O2O、互联网等领域经验资深,分别来自于摩根士坦利国际银行、微软欧洲总部、中国平安、支付宝、汇付天下、1号店等机构。平台在14年筹备前期,就已引入和制定了严格的客户准入机制及信审体系,通过完善的风控、100%的实物质押、贷后监控及风险保障金等机制,可有效保障投资者的利益。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