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动荡股市下的低风险产品遭秒杀 鑫财富产品上架54分钟售罄

2015年01月26日 10:21    来源: 证券之星    

   就在大寒到来的前一天,A股市场的投资者率先感受到了严寒。19日当天,上证综指跌幅高达7.7%。相比于股市的动荡,同一时刻,1月15日,一款“鑫财富”投资专区的低风险票据理财产品在上架54分内售罄。在追求资本最大化的同时,中国投资者的避险需求也在日益增加。

  A股出现7年来最惨烈一跌,暴露风险

  1月19日,上证综指大跌7.7%,创7年来最大单日跌幅,A股3万亿市值一日蒸发。股市如此动荡不安,犹如过山车,反复折腾谁能消受?

  各位股民和投资者要记住这句话:敢于市场冲浪,也要善于规避风险。

  

  “鑫财富”旗下产品54分钟卖光

  股市的难以预料使得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受到了投资者的热捧。鑫财富旗下票据理财产品销售火爆,最近一次产品业务于1月15日上架,总融资规模139万,利率6.4%,54分钟就售罄了。很多投资者表示还没来得及下手就卖光了。

  

  低风险高收益的理财产品成为投资者避险的首选

  票据理财产品是一条新的康庄大道,鑫财富票据投资项目,是日发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为上行快线独家定制的互联网票据理财业务。收益率高达6%以上,最低1000元起售。相比高收益高风险的股市,投资者更加愿意选择低风险高收益的理财产品,从而规避投资风险。

  安全性高更受投资者青睐

  与其他票据理财项目相比,鑫财富产品除了有票据担保外,还有保险公司担保,一旦出现银行承兑汇票挂失止付等事故,保险公司将介入赔偿个人投资者全额本息,安全性更高。

  据悉,鑫财富产品的销售渠道目前只有上行快线APP用户专享,而且该产品发售规模有限,一经发售一般会在短时间内售罄。所以各位投资者需密切关注上行快线APP发布的相关信息,以便在第一时间购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