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世贸通:香港暂停投资移民之后 谨防美国移民急刹车

2015年01月20日 10:33    来源: 每日电讯    

  

  央视报道: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可能“踩”急刹车

  

  世贸通投资移民最新消息:1月15日起,香港暂停资本投资移民计划,成为移民业又一历史性事件。世贸通移民专家分析指出:随着2014年全球移民政策不断趋紧,特别是香港暂停投资移民计划,这使得美国EB-5投资移民之路更为拥堵。央视和各大媒体更提出预警:谨防美国EB-5投资移民急刹车!

  

  世贸通移民专家提醒投资者:诸多事实证明移民宜早不宜迟是硬道理。目前形势下,尽早申请尽早递件,或是应对美国投资移民涨价或排期的最佳选择。

  

  去年6月,美国多项移民截期均现大倒退,对此美国务院解释,这是为防申请人数暴增致使年度配额过早用完。另外,针对华人通过EB-5投资移民计划移民人数逐年上升这一情况,美国国土安全部总检察长办公室提出批评,认为美国公民及移民局缺乏法律授权有效管理EB-5投资移民计划,并要求移民局尽快采取措施加强审核,以免危及美国国土安全及金融秩序,尤其确保申请人的投资计划是真正为美国创造更多就业机会。这一现象显示美国投资移民计划极有可能将对中国移民“踩”急刹车。

  

  业内分析:2014年以来连续见证了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和香港投资移民的关门、英国、澳大利亚和匈牙利的涨价。24年一直未涨价的美国终于扛不住了,业内预计2015年美国EB-5投资移民投资额很可能将涨价至80万-90万美元。

  

  但总体来看,美国EB-5投资移民即使涨价到90万美元,与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等相比,也还是最划算、性价比最高的投资移民项目。所以说,美国投资移民在今后仍将大热。而美国移民成功的关键,在于选择优质项目。

  

  世贸通美国移民专家提醒:机会是最没有耐心的客人,你的家门它只会敲一次! 投资移民加拿大关了,香港关了,澳大利亚门槛高得离谱,欧州反移民升温,美国可能就是下一张倒下的多米诺骨牌。目前,尽早下定决心选择项目、尽早递件,或是投资者争取EB-5签证的最后期限。为确保一次申请成功,减少审批时间,目前选择已获美国移民局批准的项目,或是应对排期和涨价的最佳选择。

  

  目前,由世贸通独家代理的宾州高速公路项目和唯一首席代理的纽约自由花园豪华公寓项目,都是已经获得美国移民局批准的优质EB-5项目。目前,两大项目已经出现了抢购局面,一席难求,详询:400-0909-899。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