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向上金服袁成龙:让互联网金融更加深入生活

2015年01月19日 16:34    来源: 鲁晋在线    

  过去的一年理财市场最热的理财产品,不再是股票、基金、信托、银行理财产品,而是异军突起的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

  在国内,阿里的蚂蚁金服成立,目标为草根提供金融服务,余额宝用户达到1.5亿,它对大众理财意识的启蒙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国外P2P企业Lending club上市,为国内互联网金融企业快速发展树立了灯塔。

  互联网金融发展也让理财更接地气,同时也让更多的理财人得到了切实的好处,激发了大众理财的热情,从中可以看出,互联网金融正在逐步改变着人们的理财生活。

  1月17日下午,由《投资与理财》杂志主办的“2015互联网金融改变的投资生活高峰论坛”于北京万达索菲酒店顺利举办。在本次论坛上,向上金服喜获“2015互联网金融年度最佳黑马奖”,包括“Star VC”在内的其他14家互联网金融相关企业分获各项大奖。

  本次峰会由《投资与理财》王俊的演讲拉开序幕,随后天弘基金张磊,中国政法大学李爱君,中投产业基金投资部张兵分别发表演讲。他们从不同角度对互联网金融对于传统金融的影响,以及互联网金融未来走向,作出大胆猜想。

  在接下来的圆桌会议上,向上金服袁成龙袁总表达了互联网金融产品要适应不同人群的需求,针对要求资金流动性大的,投资收益率高的不同人群,提供相应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在有关兑付的问题上,袁成龙表示,在行业发展初期,平台可以顺应潮流承担兑付风险,但是随着市场的发展,和投资人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理解的加深,会逐渐认识到“风险与收益成正比”的道理,投资人的风险承担意识也会越来越成熟。

  会后,Star vc联合创始人任泉先生发表了主题演讲,表示了他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看好,以及StarVC计划在15年投资互联网金融公司的计划。

  现在互联网金融依然处于初步阶段,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互联网金融不仅改变了理财的习惯,更带来了无限的选择和可能。向上金服作为一家重视理财安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为有投资理财想法的个人提供多样化的理财模式及多种投资选择。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向上金服在不断的自我完善中快速进步。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