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用钱赚钱 风控能力至关重要!

2015年01月15日 12:16    来源: 凤凰福建    

  2014年是互联网金融井喷的一年,P2P在这一年爆炸式增长无数家网贷平台如雨后春笋,高额的收益充斥着人们的大脑,但由于目前高歌猛进的P2P行业仍处于无准入门槛、无行业标准、无监管机构的“三无”地带,在监管缺失的情况下,风控能力将是P2P平台得以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达飞贷作为个人对个人(P2P)网络借贷服务平台,以高收益、投资额度低以及安全的风险保障,受到很多人关注。达飞贷年收益率10%-18%,并且只要您是18岁以上中国公民,最低100元就可以在达飞贷进行投资。更重要的是达飞贷五重保障,让投资人更加的放心。

  大家都知道,高额的收益往往存在着高风险,如何保障收益,这是人们最关心的。达飞贷为了让投资者放心,拥有五重保障计划:1、本息保障;2、风控保障;3、安全技术保障;4、政策法律法规严格;5、账户隐私安全保障。

  风控保障

  达飞财富拥有一套科学有效的信用审核标准和方法,对借款用户进行信用风险分析及信用等级分级。同时达飞财富建立了完整严谨的风险管理体系包括贷前审核、贷中审查和贷后管理以控制借款逾期违约的风险。

  从创立开始,达飞财富借款逾期率一直保持在1%左右。在所有出借理财方式里,是属于风险较低,收益相对较高的一种出借方式。

  本息保障计划

  当投资者所投的借款出现逾期1天未还款时,达飞贷将动用风险准备金向投资者垫付此笔借款未归还的当期剩余本金和利息,当风险准备金帐户余额不足时将启动第三方担保代偿。从而为投资者营造一个安全的投资环境,保证投资者的本金和利息安全。达飞贷第三方担保公司是秦皇岛市融泰担保有限公司。

  安全技术保障

  (一)网站技术保障

  三层防火墙隔离系统的访问层、应用层和数据层集群; 有效的入侵防范及容灾备份,确保交易数据安全无虞。

  (二)账户信息,隐私安全

  达飞贷郑重承诺在任何情况下都绝不会出售、出租或以任何其他形式泄漏您的信息。在保持高度职业操守的同时,我们也在技术及流程上保障您的隐私安全。

  除了风控保障,技术和第三方平台保障,法律法规也是重要的保障之一。

  关于民间借贷的合法性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审理借贷案件的若干意见》的规定,自然人之间、自然人与法人、自然人与其他组织之间的借款作为借贷案件受理,确保了民间借贷的组织形式及其合法性。

  关于达飞贷平台电子合同的合法性

  根据《合同法》和《电子签名法》的规定,当事人可以采用合同书、信件和数据电文(包括电报、电传、传真、电子数据交换和电子邮件)等形式订立合同,并通过以电子形式所含、所附用于识别签名人身份并表明签名人认可其中内容的数据电文等电子签名方式进行签署,当事人不能仅因合同采用电子签名、数据电文的形式就否定其法律效力。

  总结:

  在无数的P2P平台爆发时期,高额的收益固然吸引人,但只有选好风控能力强的网贷平台,才能让人们放心的把钱投入进去,毕竟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最后希望大家都能抓住投资的机会,选对平台,放心的投资。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