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5澳洲房产权威年度盛典1月10日在沪盛启

2015年01月06日 15:12    来源: 株洲新闻网    

  马啸英雄浩气,羊鸣世纪春光。喜迎新年献贺礼,据悉,海外房产权威机构澳信集团为答谢新老客户对其的支持与鼓励,将于1月10日于上海音乐学院贺绿汀音乐厅倾力打造音乐盛礼——“爱?感恩”新年音乐会,为上海市民奏响“爱?感恩”的诚意乐章。上海市民可通过澳信上海VIP热线:021-6335 1555了解索票详情。

  记者从澳信市场部了解到,澳信是国内唯一一家荣获澳洲房产局认证的权威机构,专注海外房产服务已经有近20年历史,其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市,中国区总部位于中国深圳CBD中心区,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中国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12个城市皆设有直属分公司。栉风沐雨近20载,澳信笃定前行,秉怀最初的信念: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现在,澳信已形成了完整的集澳洲房产、移民安家、财富管理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体系。

  回顾2014年,澳信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南京等各大城市举办了逾百场“大型澳大利亚精品房产展”,同时也将“大型澳大利亚精品房产展”带到了佛山、珠海、中山、嘉兴、台州等地。在每一场展会中,澳信都邀请了资深房地产分析师、澳洲知名律师坐镇现场,为国内高净值人士打造最优质、安全的澳洲投资置业方案。自2014年末起,澳信还推出了参加“澳大利亚精品房产展”可免服务费办理澳洲留学、免服务费办理澳洲签证等活动,受到了客户的广泛欢迎。由于其精挑精选100%优质房源,加上特有的一站式尊贵VIP服务,澳信推出的房源往往一经面世即告售罄,“买澳洲房产,找澳信”已得到了业界公认。

  澳信市场部发言人特别提到,澳信取得的累累硕果离不开澳信员工锲而不舍的努力,也离不开新老客户源源不断的支持。柴可夫斯基说“音乐是上帝赐给人类最好的礼物”,出于这一考虑,澳信特别准备了“爱?感恩”新年音乐会,献礼客户。音乐会节目涵盖音乐剧、钢琴独奏、大提琴独奏、芭蕾舞表演、女高音美声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精彩绝伦,澳信期待与客户一同共享视听饕餮盛宴,共度艺术的不眠之夜。

  同时,他也指出,2015年,澳信已蓄势待发,做好了迎接新年新挑战的充分准备。澳信高层将继续活跃于澳洲房地产市场,保持与Lend Lease、Mirvac、Stockland等海外30多家顶级房产开发商建立的长期战略联盟,通过对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等市场的实地考察及层层筛选,为国内客户奉上稀缺的、兼具居住价值及投资价值的全新项目。敬请期待。意向人士可加澳信官方微信“houseau”或登陆澳信官网http://www.ausingroup.com/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