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安信托长安财富中心圆山区学子梦

2015年01月06日 10:48    来源: 互联网    

  2014年12月30日至31日,山间书香暖冬城市之旅西安站正式启动。在长安信托长安财富中心的邀请和组织下,13名来自偏远山区的贫困师生代表离开家乡,来到西安,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城市之旅。

  在两天时间里,长安信托长安财富中心的工作人员们陪同孩子们,先后来到陕西师范大学、长安信托长安财富中心总部、陕西省自然博物馆、科技博物馆、西安城墙、西安音乐厅等地参观学习,孩子们的求知热情和学习激情被激发起来。本次活动,旨在关注贫困山区孩子们的文化生活,关爱他们的健康成长,铺通心灵道路,架起梦想桥梁。

  怀着走出山区的梦想,在走进自然博物馆和科技馆时,孩子们的脚步和眼神都被牢牢地粘住,惊奇得甚至忘记了感叹。

  本次活动的最后一站——西安音乐厅,2014年的最后一晚,师生们在这里观看意大利米兰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音乐会尾声,在大家热烈的掌上中,孩子们登上舞台,为现场观众演唱歌曲《童年》,质朴的歌声让在场的每一个人为之动容。

  据悉,“山间书香”是长安信托致力于教育事业的一项面向全国的大型慈善公益活动。截止目前,“山间书香·公益行”已惠及陕西、山东、四川等全国范围内20所小学。近日,在中国网、中新网、环球网、中国日报网、搜狐焦点公益基金、美通社、百度公益等20多家媒体联合发起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公益节评选中,长安信托长安财富中心“山间书香”公益项目,获得“2014年度最佳责任品牌奖”。

  2014年,长安信托凭借优良经营业绩、诚信品牌形象、稳健资产管理、审慎风险控制和持续金融创新,在证券时报举办的“第七届中国优秀信托公司评选活动”中,荣获综合类“中国优秀信托公司”奖、专业类“年度优秀理财管理中心”奖、展现出较强的综合竞争能力和经营管理能力;同时,在《金融时报》主办的2014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评选中,荣获“年度最佳财富管理信托公司”奖。长安信托也是信托行业唯一获得这一殊荣的信托公司。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