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迎新年囤年货 奏响家庭福利集结号!

2015年01月04日 14:50    来源: 中国日报网    

  新年来临,回顾2014,普惠无忧一直在成长的路上,期间我们有哭有笑,也有过激烈争执,当然更多的是团结一致。为了平台按期上线,我们挥泪洒汗,我们无怨无悔,多少个未眠的夜,换来平台茁壮成长。如今,普惠无忧累计投资金额已破1200万元,服务用户总数达到125753人。

  如今,普惠无忧借跨年之喜,圆轻松屯年货之梦,开启幸运转盘囤年货抽奖活动。我们精心准备了海信50英寸智能电视,京东E卡1000元等礼品。这个新年我们拂去尘埃,带着满满的新年礼物,踏上回家之路。你买年货,我买单,现在来普惠无忧注册并完成三项认证,即获 2次抽奖机会。单笔投资达2000元,获 1次抽奖机会,以此类推,不设上限。

  小小礼物,送给见证我们一路成长、与我们共同进退的你。下面,我们就回顾下普惠无忧这辛苦却又幸福的2014。

  2014年10月21日,普惠无忧平台正式上线!上线后推出上线红包活动,108元大礼包,现活动已结束,得到一致好评,平台上线短短半个月内服务用户量已过万人!

  2014年10月31日,普惠无忧正式与汇中财富确定战略合作关系。双方通过“线上+线下”与债权回购模式开展战略合作。

  2014年12月12日,“双十二”活动,在这一天,普惠无忧创了单日投资额之最140万!

  2014年12月23日,重新调整利率以来,短短22天的时间,普惠无忧累计投资金额已破1000万元,服务用户总数达到98148人。

  圣诞节,普惠无忧累计又突破千万投资额!自己的努力终于有了成绩,我们看在眼里,笑在心里!

  2014年12月16日, 普惠无忧总经理受邀参加2014年年会暨中国小额信贷峰会及中国银行业协会,这是整个行业对我们的认可。

  2014年12月25日,我们获得CFCA证书,以后您的每一笔投资信息都将得到CFCA权威安全验证,确保了网上信息传递双方身份的真实性、信息的保密性和完整性以及网上交易的不可否认性。

  2014年,普惠无忧在乱世群雄中走过,经历行业风风雨雨,秉着以安全第一,保障收益的将平台做大做好。如今,普惠无忧互联网金融新兴平台能取得如此优异成绩,离不开每一位朋友的支持与陪伴。

  2015年,普惠无忧愿做您最贴心的理财管家。期待在新的一年里,普惠无忧越走越远,越做越好!你若不离,我必不弃。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