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8518理财网推动互联网理财行业健康发展

2014年12月31日 15:12    来源: 互联网    

  网络理财平台作为理财产品在互联网领域的延伸,是互联网金融的主要组成部分。它是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投资热潮的兴起而发展起来的一种新的理财模式,这也是未来金融服务的发展趋势。其与传统理财平台的区别不仅仅在于投资人选择理财产品过程中所采用的媒介不同,更重要的在于创始团队深谙互联网"开放、平等、协作、分享"的精神,通过互联网平台,使理财业务具备透明度更强、参与度更高、协作性更好、风险管控更优、操作上更便捷等一系列特征。

  最重要的是互联网理财平台由于借助网络突破了时空的限制,在规模上的发展空间远大于以自身区域为市场基础的单位,同时线上理财服务可以大范围的节省传统金融机构的运营成本,节省中间费用,正因为这些优势让互联网理财能够在这一细分市场中不断茁壮成长。

  8518理财网就是一种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投资理财综合服务互联网平台。它的社会价值主要体现在为金融机构提供线上专业平台和互联网思维、满足个人投资需求、发展个人信用体系和提高社会闲散资金利用率四个方面。在8518理财网的帮助下,越来越多有投资需求的人享受到了来自专业投资顾问团队的服务,并因此获得超额收益。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普通投资人因缺少专业理财知识和风险预判经验而对理财产品爱恨交加。8518理财网的出现让投资人有了更多比较和选择的权利,而且入驻8518理财网的金融机构(银行、信托、理财、商券等)为具备金融牌照的正规金融机构,受银监、证监等政府机构监管,从根本上避免了虚假理财的给投资人造成的损失,推动整个互联网理财行业健康发展。

  由上海厚行金融负责运营管理的8518理财网坚持内容的真实性、权威性和专业性,以健全的网站系统为广大金融机构和投资者等提供专业、高效、安全、快捷、完善的综合性金融资产交易等相关服务。

  网站内容涉及基金、银行、劵商、信托等服务,是国内最全面、最专业的投资理财平台之一,8518理财网还与国内外多家银行、信托、证券以及资管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创新了O2O理财模式,投资人可以通过8518网站上的机构主页和理财师个人主页充分了解产品信息以及进行信息咨询、产品预订,并通过手机客户端或网站上的理财地图选择最合适的线下服务方式以及服务地点和理财师。8518理财网综合线上线下金融理财服务,打造立体、开放、透明的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

  为了降低投资人的风险,8158理财网成立了一支由专业投资理财资深顾问组成的专家团队,他们服务于客户的投资需求,为客户选择适合的、低成本的投资方案。平台业务包括信托、资管、基金等产品的理财咨询、网上购买、投后管理、信息披露等投资服务,为客户量身定制各种资产配置方案,帮助客户实现资产增值,在投资回报率和风险管控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